一个贴膜

叶攻

【叶乐】睡觉不要刷微博

短/其实就是段子/退役同居设定


01


月黑风高夜。

张佳乐小心翼翼撑起身体,以高难度杂技动作伸长胳膊越过看上去睡得很熟的人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叶修悄悄伸出一根手指,稳准狠地当胸一戳。

“哎呦!”

张佳乐平摔在叶修胸口,两人同时叫出来。

“老叶你干什么!”控诉语气。

“张佳乐你干什么呢。”陈述句,叶修语气平静有如宣判,“说了多少遍,睡觉不要刷微博。”

“呃……我是看时间。”

“那行,把微博APP卸了。”

“……我不!”

“听话。”

张佳乐眼巴巴地看着手中手机被叶修没收,长按关机,随手撂在桌子上。

自从张佳乐说要减肥,零食都没得吃,可乐是无糖的,牛奶是脱脂的,现在微博都不让刷了,人干事?


02


方锐好奇地问叶修,张佳乐自己设置的“来自 iPhone6 One Go”是啥意思。

叶修淡定回答,“腰身一挺。”

方锐:“…………老叶你行不行。”


03


张佳乐在饭桌上还在刷微博。

无视叶修无奈且鄙夷的眼神,他刚刚拍了早饭——煎蛋、全麦面包和脱脂牛奶,在微博上PO了图,并加上了一句“早安”。

我好暖。张佳乐心满意足,开始吃早饭。


“有调查是让人在智能手机和伴侣之间做出选择,竟然有比例不小的人表示宁愿孤独一生也不能没有手机。”叶修突然开口说,“要是我选,当然选你。张佳乐,你选什么?”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笑起来,“老叶,你不会吃醋了吧?!”

“…………”

叶修脸色十分精彩。


04


张佳乐打开手机,发现自己发的早餐图被疯狂转发,居然上了热门。

他大惑不解,点开评论一看,居然全是:

“舔乐哥美腿!”

“这腿我能玩一年!”

“这腿我能玩五十年!”

张佳乐连忙点开图片,定睛一看,发现刚刚拍早餐没留意把自己一截小腿也拍进去了。虽然退役后他稍微胖了些,小腿还是纤细笔直,白生生的。


突然一条转发@,将这条微博再次推上张佳乐的首页。


叶修V

这腿,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张佳乐V:早安。


这条被叶修的几千万粉丝疯狂地轮了起来,张佳乐冲进书房,对着电脑前的叶修大吼,“你真不要脸!”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这句叶修无意说出的话,在兴欣夺冠后,由于陈果一力主张,是兴欣训练营的广告词之一。


叶修若有所思,“十年不够,起码五十年。”


05


在张佳乐的影响下,叶修发微博的频率大大增加了。

互动太闪瞎,单身狗表示不能同时关注这两个人。

张佳乐发现了奇怪的事。

“老叶,为什么我的微博底下评论全是‘乐乐嫁我’,你的微博评论底下全是‘叶神上我’?”

叶修笑而不语。

张佳乐说着点开一个评论者主页,“我靠,这还是个男的。”

“靠,这个也是男的。”

“我去,这还是男的。”


“乐乐嫁我?”叶修说。

“又一条!叶神上我。”张佳乐低头盯着手机评论念道。

叶修笑,“来了。”


FIN

评论(21)

热度(4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